搞cp小号

请不要在评论区社交。dc jondami|spnsds|木巧|杰奇|茸莓|GX2048|dmW游戏|vrains暗组|HP哈德|LOL金蔚

评论交流欢迎~
请尽量不要在评论盖楼点赞聊天,玩梗,以及使用狗头表情。我会感到困扰!

讲一下。我对猎人的角色认知和大部分人不太一样………大部分人觉得是天使的冈哥在我眼里不仅脑回路可怕还特别执着,而且特别护短,这块比较cp脑了所以不看也行……

就,冈属于一旦认定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他不会顾及任何人的意见,哪怕是他非常重要的人的意见,他还是会一意孤行,而造成的后果往往会伤到觉得他很重要的人,对此我一直觉得犽真的挺辛苦的……他心里的太阳就是冈,而且他根本阻止不了冈。

犽才是本作里最正常的好孩子了………而且真的太为冈着想了,经常会反着伤到自己他也不在乎,但是冈会在乎,应该说在冈的心里,他觉得:奇犽是我重要的人,他不能死。

所以他不允许犽死,听起来还挺有控制欲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犽根本就是拿冈没办法,他做任何事在犽眼里都是闪光的,哪怕犽反应过来觉得这不对的时候,他对冈的感情也会让他默许…………所以承担后果的一直都是犽……………哎,我的宝宝,我好喜欢犽宝贝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冈哥在我眼里应该属于很可怕但是又富有角色魅力的一类………他是一个复杂的角色不能用一言两语就讲的清的,富奸真的很厉害……………冈这个角色真的很有魅力,而且你不能因为他的一两个判断就讲他三观不正之类的………因为他已经不简简单单只是个角色设定了…………所以真的很厉害………我吹猎人吹一辈子。

言归正传,这个可怕的冈哥,咋可能被压在身下嘤嘤嘤呢????????????

精神上就已经盖过犽了…………而且他还是强化系,克变化系妥妥的。。。。。

别看他脑子直……………也就小打小闹的时候可以听听别人的话,真枪实战你看他哪次没有自己搞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
顺便po一下和亲友的讨论……角色理解相同真是太好了T T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3 )

© ❤❤❤❤❤❤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